台灣自由行包車.台中假期旅遊包車

分享到社群網站

春遊賞花趴趴GO 繽紛花海賞不停
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春遊賞花趴趴GO 繽紛花海賞不停

2017-01-09

 


在這和煦暖陽的冬天,台灣包車想欣賞繽紛花海不用跑遠,台灣包車司機賞花尋幽遊高雄,正是好時機,即日起持續至2月底。為了迎接2017新春到來,增添年節喜樂團聚熱鬧氛圍,台灣旅遊包車高雄市府團隊在大型公園綠地、重要道路、景點,運用開花喬、灌木,以各色各樣的美麗花卉妝點,並將鼓山、美濃、杉林、永安、六龜等區花海,面積約80公頃,經由交通路線加以聯結,台灣包車搭配當地節慶活動,讓民眾賞花之餘,也能體驗精彩的在地文化產業,誠摯歡迎市民及遊客來訪,暢遊高雄賞花趣。

為讓市民朋友能持續欣賞繽紛亮麗花海景象,台灣旅遊包車台灣包車自由行市府持續利用年終農田休耕期,在美濃、杉林、六龜、橋頭、永安等區撒播波斯菊、百日草、向日葵等色彩繽紛植栽,運用花色鋪設成美麗圖樣、主題造景、祝福圖騰,有的逗趣溫馨、有的呈現在地風情,台灣包車讓賞遊的過程更為奇幻絢麗;從凹仔底捷運站出口,即可看見由鼠尾草、一串紅、金魚草、四季海棠等,不同顏色的花卉組合而成的花海圖騰,台灣旅遊包車呈現黃、紅、紫、粉、白的視覺饗宴,此外,尚有4座景觀花藝與花海相輝映;而近西子灣捷運站的捷興一街綠地,利用葉牡丹、銀葉菊、薰衣草、聖誕白雪等植栽,錯落有致栽植,豐富多元的花田,早悄悄的綻放登場囉!站在有如歐洲花園般的花海,每個人都彷彿是花叢中的精靈。



市府工務局表示,為配合繽紛花海景象同時,加強綠美化栽植,展現市容整體色彩景觀,在愛河沿岸、中都濕地公園、凹仔底森林公園、中央公園、衛武營都會公園、鳳山公園、林園公11、岡山公園、彌陀公園、鼓山公園等公園綠地景點,以及輕軌沿線、四維路、民權路、民生、南星路、鳳仁路等重要道路,栽植開花喬、灌木如風鈴木、九重葛、馬纓丹、朱槿等具開花色彩植栽,並運用聖誕紅盆栽擺設妝點增色,多彩花卉散布在城市各個角落,繁花盛景已陸續展妍,展現豐富多姿的景觀魅力,正展開雙臂熱情歡迎民眾,值得民眾即刻前往賞玩。

多彩的波斯菊、向日葵、百日草等花卉在綿延的花田中繽紛搖曳,充滿喜氣洋洋的「一串紅」,浪漫的「薰衣草」和「鼠尾草」,刻正綻放齊爭豔邀人賞,現在前往遊賞正是時候。賞花期自即日起持續至2月底,民眾不妨安排幸福高雄走春一日遊,享受暖冬絢麗的花海盛情與浪漫,迎接喜氣洋洋的年節。

資料來源:高雄市政府版


更多活動:
2017大湖草莓季開跑
冬遊蘇澳國際美食嘉年華-菜頭很愛丸
新年新旅程,一月最夯好去處
暖冬最美風景線 通霄向日葵花海耀眼綻放
台灣觀巴-北中南東離島+環島全路線資訊